因為家裡的門鎖太久鏽壞了~請了這個師父來修理...

工資$ 1000... 換把手 $ 1000...  總共 $ 2000..........是搶錢嗎?????
就只有換把手,沒有換鑰匙哦!!!!
 
我知道時,已經換好了....
我得知後,覺得價格實在太貴了....
所以登門詢問~
老板瞪大雙眼說,理直氣壯地說,本來就這個價錢,我沒有收太貴....

是的,沒錯,您可以決定要收多少工資...
而我也沒法決定東西您拿回去吧,我不換了~~
但您這收費,我個人覺得超不合理...
臨走前,向您比個"讚",是希望您的生意能做得長長久久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