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整個星期~~~
從我看金頭腦到現在,幾乎每一集都看,期待是有,因為想知誰是這星期主題的金頭腦~

但~~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
參賽者好~~可愛,每天都想見到他...
知識好,又謙虛,又可愛~~當然,又年輕,才19歲呢!!!!
真的好喜歡他哦...

而後,得知他的fb 後,幾經思量,還是想要加他好友~~~
可想而知啦,他怎麼可能答應呢.........

但~~~我的天丫,他居然答應了,你知道嗎???我已經四十歲了,還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一樣,當下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,興奮到難以形容了....
我~不敢留言給他,雖然很想~畢竟我們並不是真正認識的朋友...
但~~~還是很多很多很多人留言給他...

能答應加好友要求已經很不可思議了~而~~更誇張的事...居然這樣發生了...

他每一則留言都按讚,也儘量每一則留言都回覆.......
他...真是一個好孩子....我~太喜歡他了....希望他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特性...^^~*
 


 

8/21 加成,生日快樂^^~*~~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