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題材~~真的很新鮮~~~
即使並沒有太多的虐殺,但~我喜歡這樣,讓我很有思考空間又不斷猜測推測,到底是內奸還是有大爆點或者是看到更多人性的黑暗或光明面....

以下有雷~~~


 
 


warning,it is not a game~~(雖然劇中很多獵殺者就是以玩遊戲心態+置生死於度外來的)

1.我覺得劇情設定得太扯了,怎會有這種日子~~
   但~~想想,就是因為有這天,又不用被制裁,所以只在這天犯案能換回其他天都是安穩的日子,也許是不錯的交易...
   但~又這一來,弱勢就... 所以,又再突顯金錢的重要性了~~~
2.不敢得罪人???因為怕有人會在這天殺你----所以每個人都變大好人???
3.當你從監視器看到一堆人衝到你家門口,你就知你做人有多失敗了...
4.這個獵殺者的頭頭,有沒有戴面具,還真有點傻傻搞不清楚耶


5.不是才說要給時間讓你交出那個人,怎麼就把人家的電切掉了???這樣,怎麼找啦@@~~~~
6.賣第一名的保全系統,居然這麼容易就斷電@@...也太掉漆了吧,還說,不是為了最糟的情況下設定的,你~~~沒想到這已是全國大獵殺的行動,還不糟嗎?
7.我可以不去主動殺人,但,若侵犯到我或我的家人,我絕對也不會讓你好過的,又變成正當理由了~
   沒肉吃時,能不能吃死去的夥伴的肉???~
8.而~怎麼能在發生了這些事
   (提心吊膽著誰想要殺我,甚至枕邊人,父母,小孩都很有可能在這一天,在同一個屋簷下殺了我,我的天丫,讓我先殺了他們吧@@!!!!!!!)))
        之後,隔天如何能若無其事地面對這一切呢???
9.不管是不是想成為獵殺者或是獵物,每個人都要天天健身哦~~~例如,飢餓遊戲,明知道小孩要被送去生死遊戲了,還不從小訓練@@.....活活送死!!!
10.殺死獵殺者後,怎麼沒有興趣拿掉他們的面具???
11.終於到早上七點了,最變態了~
  
最成功的一次大獵殺,因為滿地都屍體
   這麼多屍體,應該比每天都可以殺人還更難清理吧@@!!!
   股市居然狂升...
   醫院不再收了,因為客滿@@
   時代廣場感謝昨晚死掉的人,因為他們的犠牲讓國家更安全@@...



這個兒子,根本是花美男,超~~~~~~~~~~帥...以後肯定超級大帥哥,無庸置疑~
 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!

本片的時空背景是未來某年的美國,因為監獄太擁擠,美國政府有一項法令規定,每年會有十二小時每個人可以自由地犯罪,不必負責也不用接受法律制裁,
且在這十二小時當中,警局和醫院的運作也將完全停擺。

這一夜,一年一度的「十二小時」又來了,


詹姆士薩汀(伊森霍克飾)是一戶四口之家的家長,生活富足的他們在這十二小時中將會開啟整棟屋子的安全裝置,任何 人都進不來,待在屋中等這十二小時過去是這家人的選擇。


詹姆斯和他的妻子瑪莉(琳納海蒂飾)固然不加入自由犯罪的行列,卻也教導他們的孩子們這是「必要之惡」。


晚間,一名男子在這家人的屋子前方的街道奔跑喊叫,聲稱他被追殺,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地方讓他躲藏,


可是沒有任何一戶人家開門。詹姆士的孩子心軟了,擅自打 開保全系統讓那名男子進入家中,


卻將追殺那名男子的一群人引至這戶人家門口。這群人不但成功闖入這戶人家家中,還聲稱他們一個都跑不掉……。


這一部單純虛構的電影預算並不高,但是其拍攝出來的成果可說是創造了小成本電影的典範,娛樂性與思考度並俱,已決定開拍續集電影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