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毒舌評斷,不喜勿入~~


我個人覺得很難看@@...
1.女配角實在超醜的~~~繼我最近看657.玩命關頭 2:飆風再起 ...2013-0607(五)後,又一名超醜的女生~~
   ((也不想想我自己連人家一根汗毛都比不上@@!!!))
   裝屎臉跟裝萌妳好會~~~我一路看了快倒胃~~~很矯情咧~有這麼醜的bodyguard嗎~
   
2.上部金鋼狼已是2008了,金鋼狼先生也從壯年步入"大叔"了@@!!!!很老了咧~~~~
   ((也不想想我自己也是大嬸了@@!!))

 
   
 
 
 
love hotel~~hahaha~~~


 
有機車場景嗎???是我睡著了還是我瞎了???不是,是根本剪片吧~
 
 
 
3.你知道為何金鋼狼一直深愛著"琴"嗎???  
    因為,女配角長這樣,能看嗎???
    因為,女主角(真理子),拜託, 這是您尊敬的爺爺的朋友,這樣,您也能發生親密關係,這~~算亂倫嗎???還是本片就是設定長生不老,所以不算???嗯,離題了~
    再一次因為,女主角您~~有身材嗎???(難怪,他要坐飛機離開了丫!!!!)))
   還有,那蛇精,是變種人,但~她沒有自癒能力哦???(又離題了)~
   長得是還不錯,但是嘴邊那顆痣,有一點點破壞美感了~~,再說,您也沒有身材!!!
   只有琴,又正,身材又好~換做是我,我也深愛琴~~~~
  
4.本來矢志田在一開始時,還算是好人,至少在最後時刻,他還會想要放走被關著的人~~我覺他是好人丫
   但~~~有錢有勢後,人都是會變的......

5.雪緒:我從來沒有失算過...拜託,你就沒有預測到你主人會死丫,你怎麼能大言不慚地說你沒有失算呢???

6.而~根本沒有死,這是老梗了~~
    而~金鋼狼不會死,這也是老梗了~~
    而~有預知死亡能力,這也是老梗了~~

7.真理子,你也太誇長了吧,你不是有未婚夫了嗎???((雖然你並不愛他))
    那~~你不是有青梅竹馬了嗎???
    您,怎麼還能跟您尊敬的爺爺的朋友,這不是跟"爺孫戀"那個新聞一樣了嗎???

8.真理子,您去找父親談話時,是說要警告他,是要警告他什麼???警告,我爺爺要把所有資產給我,你快去準備搬家是嗎???
   根本去討打,混謠視聽而已~

9.我不能,金鋼狼的爪,到底能不能再生???再生時間,又要多久???
  


遠赴日本東京、長崎等地拍攝,影片融入了大量日本元素,劍道、忍者及高速子彈列車等, 耗資一億美元。
休傑克曼第6度扮演「金鋼狼」,他在片中多次裸露驚人的胸肌,出浴戲時還放送股溝,十分養眼。

金鋼狼獨自在山林間過著隱居生活,但每日惡夢不斷,


某日他相遇日本女孩雪緒,雪緒接受主人矢志田指派,已尋找金剛狼很長一段時間。


金鋼狼曾在二次世界大戰 期間出手相救矢志田,已成為富商的矢志田病危,希望在死前和金鋼狼見最後一面,於是金鋼狼和雪緒一起來到了東京。


矢志田過世後,他的孫女真理子遭到不明人士追殺,


金鋼狼開始保護真理子,兩人一起逃亡,並因此互生情愫,


但追殺真理子的人馬不只一路,而金鋼狼的自癒能力逐漸減弱中,他能夠查明整件事情的真相嗎?他能保護真理子全身而退嗎?




金鋼狼:武士之戰》的卡司有多位日本演員演出,包括日本熟男明星真田廣之、名模岡本多緒和福島莉拉演出,更找來曾在《諜影行動》中扮演性感蘇聯女特工的賽佛蘭娜科契柯娃出飾反派角色,為這部改編自美國漫畫的好萊塢大片注入了新鮮感。


片中末段出現的大反派銀武士不是特效,而是由藝術指導奧杜依真實打造出的實體,每個關節都可翻轉,因該造型服有超過600個零件組成,且事先打樣,最後在雪梨花了近5個月時間組裝而成,13呎高的成品,令人驚豔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