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.二年前吧,媽媽在整理頂樓時,本來要把頂樓的鐵皮屋全換過,
但工人強烈建議我們,還好好的,還能用,補一下防水漆就好了,只要三萬,跟你花十幾萬效果一樣~~~

結果,施工完後,每到下大雨,就開始漏水了@@....
我就要這樣爬上爬下地把水拿去倒掉...............%$#%^$%&%^
今早六點多~水已經七分滿了....(((在這之前,我已經先將水缸清空了)))


早上九點鐘,我發覺情勢不對,果然樓下從來沒淹過後面這間的也淹水了~~~但,舀了一會兒發現雨勢過大,舀了也沒用,於是我放棄了,到樓上拿相機,準備外出視察~
但~~~媽媽不死心...........
 

已變成小瀑布小河流了!!!水大約至腳踝~
 

再過來一點,水更深了一點點!!!
 

哇~~~小河流了嘛!!!!
 
 
我愛下雨天^^~*我愛淋雨!!!這~~~是上天送我很難忘的生日禮物嗎^^~*

 
 
幸好我停在路邊的車子還沒淹多高^^~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