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北區篤行路243號 (篤行路跟文化街口-佳安西藥房騎樓下)

營業時間:我是三點半到的,已經開了~~~~

這幾天,喉嚨一直很痛很痛~~
我以為,只要喉嚨一痛,趕快去看醫生,壓下來,就不會有後續的症狀了~~
但~~一看完醫生,就咳了,也流鼻水了~~
就得再去看醫生~~~~
所以,這次,我總共看了三次醫生~~~

還不包括,一開始的肌肉酸痛看了二次中醫
(((我就不相信中醫不知道我的肌肉酸痛是因為"感冒引起",而不是普通的疼痛~~也不跟我說也不問我咧@@)))

今天~~睡了一天~~~下午好餓...
有人留言給我,說"老爺牛肉麵搬新家了"....
我~~得再去吃吃!!!!!!!
下午,總算身體有好一些些了....
((因為我早上又換了另一家診所看,人丫,有時就是堅持,以為自己的選擇很好了,其實,多比較其他診所,才發現,人家設備更新,服務更周到!!!!!!!!!!!!!))))

怎麼知道~~~我騎了這麼遠,老爺~~今天公休@@~~~~~~~~~
只好吃"麵麵麵囉!!!!----來吃好幾次,好像沒寫過~~~很~好吃,又不貴^^~*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3-0513(一)--- 麻醬麵+隔間肉湯+小菜 $ 100
我已經吃飽了,陪朋友吃的^^~*,雖然我也跟著吃不少!!!!
而後去隔壁買了一家飲料,珍珠就珍珠偏要寫琉璃,害我一時轉不過來是什麼,就點了~~
又問,是不是大珍珠,她說是,其實,根本很小@@...
不過,我也不能怪她,我應要問的是"是不是波霸珍珠",我討厭小珍珠@@~~~難喝的飲料店!!!再也不相信"沒品牌"@@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3-0728(日)
本不想拍,但,我的麻醬麵裡多了一顆餛飩,所以,又拍了^~^
還問了服務人員,多了一顆餛飩,應該不會多加錢吧????^^~*我真幽默~


小菜 總共 $6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4-1211(四)---從轉角換到隔壁的隔壁了
陽春麵+粉腸湯$40+小菜=$140

米血超硬,且有"雜質"碎碎的雜質,我不愛@@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