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潭子 雅潭路一段17.19號附近~與南門路三角交叉口~

  

不知道為何我沒有特別為這個這麼好吃的小吃寫專門的一篇@@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2-0222

從來沒仔細看這,大坑的圓環裡面是什麼= =",今天,知道了^~^*

 

現在時刻,早上八點半不到= ="塞車了~~~
 

要往大坑二號步道的紅綠燈,塞車了,而且還有一堆機車,也要去!!!!現在,不到八點半!!

  

塞車時間,偷拍照~~太陽大得很!!!
 
塞車,還有不道德的駕駛開到對向車道,我最討厭這種人了,不過,他被罵了,爽^^~*



過了這土地公,應距離不遠了吧!!!我已經將車停路邊,打算用走的上去了!!!

  
走了幾分鐘,太陽好大,不想走了,反正我習慣,半途而廢了^^~*明天早上七點來好了!!!!!!!!

  

  
既然都來到附近了(其實,我又再開了八九公里才到= ="))),就來這裡吃吧!!!
以前在矽品時,就好愛來這裡吃,即使是現在,也還都會偶爾來這麼遠的地方吃^~^*

  

要下車前,才想到,我忘了帶錢了啦= ="
找了找車上,只剩30塊........
那~~那~~~那怎麼辦????
本來想,下車,去吃30塊的東西好了~~~(但~有30塊的東西吃嗎= =")))
(((奇怪,我明明就聰明樣,怎老是做一些蠢事丫@@!!!!)))

下車後,打電話朋友,問他下班了沒(因為矽品在附近)))......他說-早就回到家了,@@...

只好硬著頭皮,去跟老板說 ,老板~~~我想吃肉耶,但是我沒有帶錢= ="........
她看了看我,呼喚了她後面的另一人來.....
跟她解釋,我忘了帶錢了,但我想吃肉,我以前在矽品做的...我可不可以明天再請人來付錢???
她說,好,沒關係^^~*......
於是我便大方地點了我的最愛^~^*但,只先給了老板30塊 錢.....
跟她說,明天早上七點左右,我請朋友將錢帶過來^^~*
老板人真好^^~*

  


我嘴巴裡還塞著肉呢^^~*,這裡的皮,真好吃~~~吃完後,嘴唇就像擦了亮光漆一樣!!!

 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3-1001(二)

  

大力丸湯 $ 30

  
  
  
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6-0313(日)

PhotoGrid_1457935649897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7-0701(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