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真的沒有打算來的,又遠,又要門票,又會花錢@@~~但~~最終還是來花錢了@@~~

今日共消費 $ 2830


本來以為可以便宜入場的@@~

結果還花了 $ 100買了全票入場@@.....還拿著送的書重得不得了

一開始全部看到都是賣旅遊的~~第一站看到賣吃的,試喝了,就不好意思不買了@@....

二盒 1200,我只買了一盒 $500,還以為倍了便宜,事實上,並沒有@@~~~

下次,真的真的要再認真考慮,別太衝動了~~~我根本沒在喝的@@~~~



$ 500 /三包

雙人住宿卷 $ 1000

午餐囉!!!好像是唯一可以用餐的地方

牛肉麵 $ 130還不致於太難吃!!!

吃飽繼續逛~~~

 

買了這個,但~~~後來朋友的朋友要我回去問清楚,到底是吃什麼後~~我退了

因為,這不是沙拉吧吃到飽

主打的秋蟹吃到飽,一人要付二張卷,等於一人要付990...

月亮咬一口麵包 $ 100/三個,真不錯吃呦!!!!!((快吃完才想起沒拍@@))

紅酒 $ 500

A到的餅乾,很好吃呢^^~*還有一堆A來的小禮物!!!(不A白不A,我花了一百塊進來咧!!!)))
 

很想很想買這個,但~~太貴,實在買不下手@@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