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言論都是我單方面記憶的"言詞",歡迎當事人與我"對質"....

 

在幾個月前的某一天,有一個女生line我~

她說是透過背包的介紹,加我的...

一開始聊天,我就覺得她有一點點怪怪的,但~也說不上來,

可能後來,我有點煩了,就把她拉入一個line的姐妹團,好讓我能清靜些~

過些日子她又跟我聊天,有一句沒一句的,我也忘了都聊些什麼了~但~那奇怪的感覺依然存在...

 

某次聊天中,提及電影"世界第一麥方",她說,她也想去看,於是,我想那一起去好了,一張票二個人看剛好...

到了看電影前一天,她跟我說,她又約了另一人...三個人,問我介意嗎???她會儘量再找人~

在看電影之前,我去古早味秀秀粉圓-第五市場-樂群街...2013-0907(六)順道外帶了二杯,等等請他們喝~

我到時,她跟我說,要我快一點,她票已經買好了....

我問: 那你有幫我買我的嗎???

她說:你的不是已經買好了嗎???

我又說:若是這樣,那我們又何必相約一起看呢??不會你看你的我看我的嗎???這樣座位就沒有一起了丫!!!!

於是,等我停好車子再來時,她已經幫我重新再買了一張了....

((雖然一事不二罰,但~~我實在忍不住想再講一次,我實在很不開心~~~

那天,我是以100塊錢看一部二輪片,那天網誌也寫了,超級不划算,以後學乖了!!!))

但~我真的有學乖嗎???

 

中間不知有多少兩光聊天,我實在記不起來,對話紀錄也被我刪光~..

10/10這天,她打給我,這時,我正和朋友要從谷關回來

她問我,晚上要做什麼???

我說:我和朋友要去看電影耶

她:不是禮拜五去看???

我:明天也要看丫~

她:那你們不吃飯哦???

我:我現在要去排隊要去吃飯了

她:你要去哪裡吃??

我:我們要去吃牛排耶~

她:去哪裡?

我:在英才路上

她:那~我可以跟你們去吃嗎???

我:呃~~好像不太方便耶!!!

她:唉~~好吧,都不會互找的...

我:因為跟朋友丫,不太方便~

她:那你明天呢???

我:要去看電影丫

她:看電影之外呢,你總要吃飯吧???

我:要吧,明天只有我一個而已,你明天有休假嗎???

她:我可以明天晚上出來吃飯丫

我:明天,其實我是要上班的,若沒有很重要的活動,我是要上班的

她:晚上總要吃吧???

我:對丫,嗯

她:對丫,我說晚上要不要一起出來吃飯?

我:明天晚上哦???哦哦哦...也可以丫!!!

她:六點吧,吃完一起去散散步丫~((明明跟她說過,我最討厭走路的,她說那不是走路,是散步,就跟我去世貿一樣!!)

 

10/11 18:00

傣佳鄉 泰 緬 傣族 民族特色料理-台中-三民路...2013-1011(五)

一看到菜單,我以為是單人的套餐式,原來是二人套餐三人套餐這種的

因為我沒來過,於是把決定權給她,

她跟服務人員商量很久,把其中一道菜換別的菜~再補差額~

有附紅茶~上來之後

她對服務人員說,丫~~我的紅茶要去冰不糖(正確內容我忘了啦))

服務人員:你剛剛沒有事先說

她:你沒有問丫,以前你們都會問的丫,我的紅茶要去冰不糖

就這樣,這樣的氣氛凝結了冰點近十秒~~~

服務人員:好,沒關係,那我幫你換掉好了....

 

中間的閒聊~~若男生沒有一個月給她三萬,她不要交,這讓我想到了最近一篇文章

你要男生幫你付錢,也要想想妳什麼份量

林志玲也是可以選人的丫

那妳也要看看,自己不是林志玲丫@@~~~

其間,也不乏說我不會打扮,不夠漂亮之類的....

太久了,我真的忘了,想到再寫,總之,只有她的觀念跟她講的都是對~

 

我實在是不怕的...

10/19前幾天,我問她,我這兒有團購卷還有二張,問她要不要一起吃???還有,那天吃的傣佳鄉,有中午特餐 $ 89,我想去吃

她回答我好,但,先吃傣佳鄉.....(什麼都你決定哦?????)))


10/19 11:50

只有我到,她來不來,我也無所謂了啦,反正我吃特餐~

老板娘拿菜單給我,我說,我吃特餐丫,不用菜單

她說,她已經活動結束了丫

我說丫~~~我朋友還有打電話來問呢,她也沒有說丫...

稍後沒多久她到了,一開口便問我,怎麼line 我,我沒回??後來我看時間11:38,拜託,你在騎車,我就不用騎車嗎???

她一進來,便嫌我坐在冷氣出風口,要換座位~~~服務人員幫我把的餐點移到另一桌!!!

坐下後,我跟她說,怎麼你不知道特餐活動結束了嗎?

她詢問服務人員,且說怎麼打電話來問時也沒有告知的....

服務人員:只到10/10而已啦!!!(((不對丫,我們10/11來吃,還有看到活動條子咧)))

 

中間的對話,又是很多讓我三條線的,所以,我中間有些時間會拿手機出來把玩,

但,也限是她剛剛的話題中,我想要知道這地方我是否有去過~

或是查耙耙絲是什麼(就說只要是像米粉冬粉的,我就不吃,她說不是,可是查出來,明明就是@@!!)))

 

她又說,我真是的,怎麼大中午的不開車???

我說,我在家時以為沒什麼太陽,怎知一出門就熱了

她:那你才剛出門,不會換開車嗎???

我:因為我的車停在別地方,還要過去開,很麻煩,我已經出門了~

她:那你不會把車騎去車子那???

我:我不是停固定的地方的,回來不一定有位置停~

她:真是的,那麼大熱天還騎機車

我:開車幹嘛,等等載你嗎???

她:對丫,看看等等有沒有要去哪裡,讓你載丫

 

我:下次世貿旅展,11月,你要去嗎??

她:你有票嗎???

我:有耶,但,我只有一張,出來時,在門口拿的

她:那你怎不多拿幾張???

我:我沒有想這麼多耶,就一人發一張丫

她:那你要開車嗎??

我:沒有吧,騎機車機動性較高

她:是沒錯,可是這麼熱,這麼累,怎麼去

我:而且,很難找停車位吧??

她:沒有,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

我:那要停車費吧?

她:厚~~停車費我幫你出好不好???

我:那開去那裡也要油錢丫

她:.....

 

她:那你們那天中午吃什麼丫???

我:就裡面有一個牛肉麵丫

她:怎不多走幾步路,外面很多吃的

我:多走幾步???不會很遠嗎???

她:不用,就只有幾步路而已,什麼吃的都有...

 

我:你要喝我的水嗎??

她:有比較好喝嗎???

我:有吧

她:有比RO逆滲透的好喝嗎??

我:若 RO 是1 分,那我這個是10分

她:那可以生飲嗎??

我:若 RO 是1 分,那我這個是10分

她:請你回答我的問題...

我:什麼水都可以生飲,看你敢不敢跟要不要而已~~~

 

她(對服務人員):我要微辣~

服務人員:嗯,好,小小辣~

她:不是小小辣,是微辣

 

#@$%#%^$&^%&*(       又聊了一大堆~

 

12:55 我已經吃飽快半小時了....

我:你吃快一點,要不然我要走了,還要去逛街

她:你不是不逛街?

我:就說要去烘焙坊~

她:外面那麼熱,就不能再多坐一會兒,陪我聊天嗎??

我:那我待到六點半再走好了

她:那~先陪我去逛,待會再回來吃....

我:你就在這裡吃完就好了,我自己去逛沒有關係~

她:我就是因為對烘焙也有興趣,所以我也想去

她(問服務人員):你們五點就開了吧??

我:你該不會五點要回來吃吧??

她(問服務人員):那等等若過了二點半,我打電話進來,你們會在吧???

服務人員:等等我們要出去買餐具耶~~

她:那~我打包好了...

 

烘焙坊裡真的很多東西,看得眼花潦亂~~~這才知道,很多東西都是"食品"搞出來的

比如,金桔茶,以為就是自己切金桔弄成的嗎???才不是,有賣一整包果粒的咧....

離題了~~~

後來,我看到了一包一包水果粒,糖果粒的東西,我告訴她~

我:你看,這個就是剛剛你說的那個飲料,很像摩摩碴碴那個吧???

她:我怎麼知道,剛剛叫你問服務人員,你就不問,你現在問我,我怎麼會知道...

(((我實在忍無可忍了!!!!!!!!!!!!!!!!!)

我:幹嘛這麼兇丫~~~於是我自顧自的走出門了......

她到我機車旁:若我剛剛講話太直接了,對不起

我:沒事~~~

她:真的沒事厚???...((沒事才有鬼,跟妳對話,我快瘋了= =")))

她:那公益路幾號丫???(((說好要去逛裕毛屋的)))

我:我也不會講耶~~~

我:我不想去了

她:隨便

我:..........於是我自顧自的把我的機車往後退

她:可以等我車子發動嗎???

我:......沒理她,我去等紅燈的((((還真久!!!!!!!)於是,我往後走

她....跟上來了.........

我右轉,丫丫丫,平交道,紅燈~~~~她又跟上來了....

我再往前,丫丫丫,又紅燈~~~她又跟上來了...

我還故意騎到一台車的右邊,她居然又插進來了~

她:你要去哪裡,也要跟我說一聲吧???

我:你不是說隨便???

她:我是說你要跟我講...

我:你可不可以不要什麼事都要別人替你想~~~

她..$#%$#

我騎往前了,她又騎上來:33...

我闖紅燈了後,終於沒再見到她了.....

回來後,看到我的LINE ,她留言....

你只想過平靜的生活.........

這句話,到底是什麼意思丫??@@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