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是說真的這麼喜歡吃麵包,而是~我很想找到一個地方是健康又好吃,最好能夠又便宜的地方

雖然我最近更想買聽了我老板娘建議的製麵包機,但~~還是,得再三考慮

會來裕毛屋也是想看看製麵包的材料容不容易買得到

剛剛去復興路上的烘焙坊上看,還是很大部份都是台灣的,極極少有日本製~

我大約25年沒來逛裕毛屋了@@....

那時是因為我的同學在裡面打工,我才有機會來走走的^^~*

我以為裕毛屋賣的"全部"是日本製...結果不是

我想要的高筋麵粉也都是台灣製的@@...所以,我真的得再考慮了~~~

黃金菠蘿麵包 $ 38

熊掌米麵包 $ 35---我承認,這是"熊掌"吸引我的!!!很有嚼勁~

爆餡紅豆麵包 $ 35---我最愛吃這一個^^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