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:55

明明跟我約好去吃青 日本料理,自己還睡過頭@@~

明明我就在減肥,我硬是叫了一份雞腿飯 $100等你來

 

17:35

結果,我都吃飽了,在門口等了5分鐘你才來

如果~這不是放鴿子,那什麼是放鴿子???

 

17:40

好,你來了,我們去新時代看,你要請我看的電影吧....

你又忘了先買票,所以你先衝上去買票

 

17:43

待我停好車,準備搭乘電梯時,我才發現,我手機放在機車上忘了拿

我又衝回去拿.......

結果不見了@@~~~~包包裡也沒有.....

 

17:48  我又衝回去四樓告知你 我手機不見了,快打....沒人接~

 

17:55 所以,我又衝回去吃飯的地方...精彩的來了.......

我在我剛剛門口停車的地方趴在地上找,找不到手機....

死馬當活馬醫地問了店家,請問,有沒有撿到手機....

有....(((我的天丫,腳都軟了,也太三溫暖了吧........)),真的還假的~~~~(((我都快哭了~~~)))

 

結果~~店家拿出來:是不是nokia的???

鳴~~~不是啦...((我的腳又軟了,又洗三溫暖了!!.....))

(((印象中,只有上回機車被人撞壞前擋報案時軟腳,還有就是玩天堂時打群架時會手腳冰冷軟腳而已)))

 

鳴~~~二萬塊手機啦,我真的沒有力氣了,我要~哭死了啦.......

 

18:06

不知怎麼辦= =",只好,回到住家附近派出所備案好了....

(((警察事後形容進門的我,難過得都快要攤了!!!)))

我想要報案~

警:???

我:我手機不見了~

警:是不是SONY 的???

我:(((我的天丫,我又三溫暖了~~~)))是~~~~真的假的丫~

(((因為其實吃飯和這兒也蠻近,而且,我也沒法思考這多有沒有可能這快撿到這裡來!!!)))

 

警:是不是黑色的???

我:不是~~~((鳴~~又三溫暖了啦!!!!)))

警幫我打我手機,亦沒人接聽~

警要我回家拿原本手機盒子再回來報案~

 

回家路上經過SONY專賣店,詢問了店家有沒有軟體能協尋我手機??

他說沒有,要公正單位,通常都找不回來了啦,要我拿盒子去備案吧!!!!!!!

(((鳴~~~我又三溫暖了!!)))

 

拿了盒子(幸好沒丟,通常我最愛丟東西了!!!)))後,立即衝去警局備案去了~

在等待的期間~~~有人打電話到警局~

警:請問是什麼顏色的??

我:我的天丫,真的假的((我又洗三溫暖了!!!)))

警:對方沒有空拿到附近派出所,我請我們同事載妳去拿吧...

我:不用啦,我自己可以騎車去拿,等等再順便看電影~~~

警察大人還是堅持載我去~~(((怎麼這麼好啦!!我的個性就不喜歡麻煩人家欠人家人情丫!!!)))

 

18:37

找到相約的拿手機地點,將手機順利地拿回來,謝謝她後,警察再載我回來,買了盒薔薇派送警察道謝~

 

回來後, 我打電話向新時代威秀敍述這段故事後,影方將我們的場次重新劃位延後一個場次讓我們再進場觀看^^~*

715.鋼鐵墳墓 Escape Plan...2013-1025(五) 20:20

這一個半小時,真是一段值得一講再講的回憶故事@@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