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hecolorruntaiwan/11006335023/

方式一 :網路抽籤填表(名額: 12,500人)

<~~~雖然名額不少,但~~真不是簡單咧,我就沒抽到了,硬是要我同事帶著我^^~*

報名日期:2013年8月6日(二)09:00至8月8日(四)17:00開放網路抽籤填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並於8月10日09:00將名單公布於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


方式二:通路報名(名額上限: 1,000人)

 

所以今天參加的人數主辦單位估計約15000....說我造型獨異???若不獨異,怎麼登上版面呢,哈~~~

這些是官方的照片,我們還上了精華區和花絮區哦^^~*

THE Color Run Taiwan 台中站_精華區(65張照片)

THE Color Run Taiwan 台中站_終點區(43張照片)

其實~~我是被設計的= ="..
我同事本說要穿,結果自己穿正常衣服....
到了會場後,又安慰我,等等一定很多人有精心打扮啦~~~
結果,全場應屬我最誇張= ="..........
幸好我有戴面具..........
P.S 今天應是這輩子最多人找我合照的一天^^~*

 

大家如果帶來了自己的彩粉,請盡量不要拿出來,帶回家留作美好紀念。

如果在路跑過程中灑不夠的朋友,之後我們也有大會互動區可以讓大家享受更多的繽紛彩粉體驗!

所以~~玩得並不是超級盡興,因為環保所以不能沿路灑粉了~~

又~人太多了,沒法和本來約定的朋友一起玩~只有我跟同事二人,不太熱鬧

 

 

參加規則

1.請穿著白色衣服站上起點線!<~~~我完全遵守著^^~*

2.帶著最酷炫的色彩衝過終點線!

任何人都可以參加,跑者和非跑者、跑得快的、跑得慢的、和想要用"走"的走完全程的,男女老少,通通歡迎~

 

 

報名辦法

 

  • 參加對象: 本活動無限制年齡、性別。( 身高120公分以下孩童免費參加唯需至少一名完成報名之成年參賽者陪同)

  • 報名費用: 每名跑者報名費為750元(包含活動費用與保險費), 以台新銀行信用卡(不含VISA金融卡)刷卡繳費之卡友享有報名費9折之優惠;主辦單位也將從每位跑者報名費中撥出10元,捐助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。報名後不得以任何理由退費

  • 凡報名跑者將於報到時免費獲得:

1.The Color Run x Nike T 恤 乙件
2.The Color Run 運動毛巾乙條
3.The Color Run炫彩粉末乙包
4.號碼布乙張
5.微笑運動用品商品折價券乙張

 

 

沿途有好幾個半封閉帳篷站內能灑粉,是由幾個廠商提供的吧,所以也能看出各站的用心程度哦

比如NIKE是第一站,有擊掌(熱絡些),尤於是第一站,大家都超客氣超遵守規則,灑完後都乖乖出來,愈後面玩愈瘋了!!!

有一站進去時, 根本沒什麼粉@@~~

最後一站紅紫色(有人說紅,有人說紫,我也搞不清!!我真的不會像有些人很喜歡硬爭,一定要爭到贏不可))

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太敬業了吧,直接砸在我臉上,而且,超用力的,拜託一下,我們已經是第七批了,還這麼多力氣哦!!!

但,一出來時,吹風的工作人員超貼心的,不只幫您吹吹,還幫您拍拍,實在~就感心A~~~

辛苦工作人員了,尤其是待在帳篷裡的,辛苦了,謝謝大家讓我有這麼特別且美好的回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