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朋友推薦一定要去看......但~~各人口味實在不同,我實在不能怪朋友丫@@!!哈哈

2.我大概打了30個哈欠,眼睛閉起來休息前後加起來有10分鐘左右.....純粹是我年紀大,愛睏了...

3.我非常愛台灣,也儘量做得非常環保,但是~~這部片,是要"告訴我"或者"教了"我什麼???我實在笨得看不出來

4.我本人就不是很喜歡吳先生,尤其是全片操跟我一樣台灣國語的口音,我實在是坐不太住.....

5.台灣是拍得很美,但是~很多地方沒註明在哪裡(很想去玩,還是怕註明後,我們又去破壞了???)))
   看一下鳥目台灣吧,這是解釋版本

6.台灣的美麗與哀愁~是的,台灣像母親一樣的給予~但是,我們除了無止盡地要,我們又能怎樣呢???

   不能你在那邊講了,又不教我們怎麼做,

  我想講的是:就算我吃牛肉,一年吃了一頭牛,也比不上這些大工業,大企業一天對這片土地上做出的傷害

  那麼,請問,這個片子,不就白拍了嗎???那麼你就沒傷害了嗎????

  這跟把小孩生了後,也不教育,也不養育,有什麼差別

7.說實在, 看了這部後,我真的不懂...

  台灣是生病了,是受傷了,但是,我不是一定要從看這個片子才會知道才能感觸,所以,你到底想說什麼???

  我能不吃牛肉,能儘量做到環保,但是,大企業,大工業能做什麼???又~做了什麼???政府又縱容了什麼???

  要我們幾個老百姓看了以後都不吃牛肉(我只是舉例好嗎= =)),工業(也是舉例)郤日以繼夜地傷害著台灣....

能改變多少人就改變多少人吧...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