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台中市政府的LINE通知,今天太平有明華園的大戲-媽祖

在兩廳看了後有讚助3000.2000.1000,而3000.1000已售完~又趕不上"GROPUON"團購~

既然可以免費排隊有座位,今天又剛好有空, 就去看吧^^~*

上回同學跟我說過她在新竹看過一樣明華園大戲-白蛇傳之類的,還噴水~~後就超想看~

但~我搞錯場地,手機GPS又慢半拍~害我們繞了好久= ="



 
 
 
 
 

即時我們三點到,但很多座位都被佔領了~靠著紙,或是保特瓶,

甚至我後面的人用"太和工房"的杯子,不怕被偷丫@@~

彩排~哇~~~~晚上精彩可期~

這時,發生了一些事,好多人都站在走道上,這樣,我們坐在椅子上的人都被擋到了@@...

我的個性,忍得住氣嗎?????當然不行

於是我穿過千山萬嶺(人實在太多了)來到服務台反應,但已有個國小生比我更生氣比我更大聲地在"反應"了~

我又坐回來,有人在趕了~~但~~效果不彰...

因為,有個"大哥"不走,他說,根本沒有座位,為何大家都佔位,他不去後面,他就是要站在這裡....

工作人員趕不走他後..........就走了....@@~~什麼丫= ="

還是一堆人在走道上@@....

於是我看另一個女生也回座位了(原來她不是工作人員丫,是她跟我說工作人員走了@@))

於是....換我上場了....((其實,我很不喜歡別人盯著我)))

我請前面的人把走道坐滿,這樣後面的人就過不來了,但大家都不要= ="

我請中間走道的人別再讓人過,他們也不肯..

於是,我去拿"走道淨空"的牌子,並將前半部的人全部趕退了....沒座位的我也不給過了~

但是,走到老大哥前面,他正要開口時,我便"先聲(很大聲哦))制人了"我沒有要趕你,我也不敢趕你...

於是,護花使者出現了((哈哈^^~*)),有個大哥,站起來跟他說,為了你一個人,擋了後面幾百人~

你出來,跟我到外面............

雙方的老婆都勸架了....我也勸一下幫忙大哥,別這樣.......

都散得差不多了,我將牌子交給中間走道的姐姐,我又坐回來了....

在那老大哥後面還有是零散的人,這位熱心的女生,又去將走道上的人,全部趕光了,真是偶像^^~*

不是我們要趕人,而是我們真的很早就來"佔位了"....對不起啦!!!!!!!!!!

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^^~*


小弟弟---營幕是我嗎,坐錯方向了吧!!!

這二個小傢伙一直在我面前玩耍,擋我不少好戲@@...

甚至後面的人,又要我去叫這弟弟坐下((我~~是正義使者嗎= ="))

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^^~*
   
 

默娘救父
 
 
   

 

救父~
   

一方面又要照顧太上皇,救海面上的父親和家兄~三魂己精疲力盡~
 
   
   

無力之下,兄長被"妖怪"吃了= ="
   

這歌很好聽呢!!!!---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!!!
 

終於到了正面對決~
   
 

今晚的最高潮~~~
   
   
    
 
 

大家都好自動自發地幫忙將椅子疊起,我看了超感動的!!!!

只可惜,地上有些沒帶走垃圾啦!!!!


 
 
 
 



官方統計約 六萬人次!!!!!!!!

12/21(六) 戶外廣場藝術大作《媽祖》 媽祖 晚上7:30 片長三個小時!!!

彰化縣 員林鎮 員林演藝廳旁 重劃區

我就要去看舞台劇,否則我真想再去看一次~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