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晚餐~肯德雞+麵包~

好想吃,但~太貴了, 捨不得買@@!!!

繼2014.1/22去合歡山上沒看到雪後,今天,朋友說,想再衝衝看

(因為他買了雪鏈嘛,沒用不甘願!!!!一定要用到等到雪!))))

朋友的舅舅種的室內有機小蕃切好吃得要命............
 

 

 

真倒楣,還道路封閉咧@@~~~


 
 
 

拍得到我自己耶^~^*
 

真是見鬼了,都跑到塔塔加了,還能遇到認識的人..

((也不用每個人都怕鏡頭成這樣吧!!!)))

回到大里都凌晨三點了....找了一家大里的鐵板燒來補充一下熱量!!!

1.借廁所....

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,廁所故障了...

   那要去哪裡上???

      可能要去隔壁遊藝場上,或到隔壁中友...

2.我要一個荷包蛋....

 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, 我們沒有荷包蛋哦...

    沒有???你已經得罪我二件事囉....第一個沒廁所,第二個沒蛋....

3.要結帳時,店家少算10元,我請他算仔細...

   他說沒錯沒錯....

後來我跟朋友說,他少算十元....

他又重算了一次後說,沒關係沒關係.....

事後要走出來時,朋友說,我火氣很大,好像要跟人家吵架的樣子.......

嗯~~我有嗎= ="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