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225(二)彰化縣 員林鎮 員林主燈公園-莒光路 中山路口

這次巡演大戲,首波主打「八仙傳奇」,

故事描述千年蝙蝠精張果老遇見流落民間的王子藍采和,結為好友的兩人,在困頓與絕境時,相互捨己犧牲的兄弟情誼。

劇情環繞著張果老與藍采和之間深厚的知己交情,笑中帶淚,感人至深。


 











 

蓬蓬七 蓬蓬七
蓬蓬蓬七蓬七蓬七
兩眼淚流笑嘻嘻
手持凸鼓有一隻
皇上對我看得起
封我為作乞丐兒

蓬蓬七 蓬蓬蓬七
蓬蓬蓬七蓬七蓬七
國王賜我食三餐
吃是冷飯和冷湯
穿是破衫破手袖
睡是露天甘蔗園

蓬蓬七 蓬蓬蓬七
蓬蓬蓬七蓬七蓬七

世上有人對我好
他是老漢張果老
將我當成一塊寶
張果老與藍采和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4-0420(日)桃園縣 桃園市 陽明公園     扮仙+八仙傳奇-張果老與藍采和

特地到"苑裡秒殺雞塊"結果,公休...呃,也太巧了吧@@~~

結果,去隔一條街買相似的東西.....@@~~~~

不知要去哪,逛來逛去,去鶯歌老街買傘$550+$200

哇~~我的傘愈買愈貴,不過,一分錢一分貨,這隻$550的,好輕,好好拿哦,這樣,我包包就不會那重了^^~*

14:51 就到了,連座位都還沒有排呢!!!但~己也有一群死忠粉絲等著要佔位了...





買二個平安餅$20

綜合鴨血$70+蚵仔蝦仁煎$70+炒麵$50

$80

烤物$90
 



............在台上拍觀眾丫@@!!!

宜誠假國王的衣服和 蘇寶同一樣耶!!!  昭賢今天演的好像是要抓蝙蝠的人類!!!



 

 
中場插曲---認領時間!!!!!

藍采和的父母---此二人現實是真的夫妻~

三王妃-雅升姐...三王-昭婷


六月雪---其人必冤,其情必苦






三思丫三思丫三思丫,鬍子要掉了要掉了要掉了.......

回憶藍采和對他的好~~~

實在不忍心不救他...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4-0914(日)---彰化縣 埤頭鄉--- 合興宮 扮仙+八仙傳奇

到的時間還早,在附近找吃的東西,好像只有這家有冷氣,我才來的

但是,居然不涼,詢問了店家是不是還有電風扇,居然回答我,就有開冷氣,你坐在電風扇下面了...靠~
 
 
 
 


   





 
 
 
哈哈,國王,又再跑龍套要殺藍川,被藍川視破演二個角色^^~*
 
 



合興宮,又名炸彈廟,這也是阿明無私告訴我的,我最喜歡懂很多,是真懂且上進的人^^~*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4-0920(六)---台中市南屯區文山籃球場--很早就來佔位了!!!

新加坡李小姐又送我咖啡了,我實在是很不想拿,但她一直要我收@@...

最後下雨取消,擇期再演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9-1222(日)---台中 均安宮

今天有好多劇情都省略了~

比如眾多大臣商量要送白蝙蝠讓母后開心

張果老彈琴

今天喵喵跟孫老師都沒有上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