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漂浮中心】頂級無菌活水享受漂浮!全身肌肉得到完全舒展,創造一個純淨的狀態,消除累積已久的壓力~

只要699元起,即可享有【Floating Space漂浮中心】以色列死海漂浮感舒緩REST之旅-漂浮舒緩70分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以上是DM,以下是我親拍的,親自遇到的,請問,差別,大不大???
 
 

水正在漏~~~要漏到滿要等到何時???

大概很快吧,我都在等了....所以,我要來這裡等到這水滿????

大姐,妳想得太美好了吧???水就只要給你這樣而已....

但,我絲豪沒有微詞,你知道為何嗎???
因為我無知....我根本不知水要到多少才正常,是回來再看一次DM才知道...

滿天的星空....

而我朋友在隔壁,沒有這個蓋子

第一位服務人員對他說:因為蓋子故障了,送回德國總公司修理

第二位服務人員對他說:這間跟隔壁間不同是因為要營造不同氣氛...

我想想,我很難浮起來的原因

1.太胖...應是不太可能啦,都加了鎂鹽了,再大的鳥都應裝得下吧!!!!

2.水加太少了,看看DM上的水和我親自用的水,我的大約只有DM上的1/5吧,不用說想也知浮力沒那大

3.第一次嘛,難免不好放鬆...

我也不是浮不起來,而是我浮起來就會踢到邊,而且我頭髮夾著,夾子就是碰到地面,你看看,他給我的水到底有多低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覺很差.........

雖然事後店家有打電話給朋友說明可以再以低價699再讓我們享受一次,但~第一次觀感就不好了,我才不願意再花一次錢,為何不一次就讓我爽一點呢??????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