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 11:00~22:00

每次從這裡經過時,總是大排長龍,今天~好像比較沒有人,所以,就進來吃了...

看了菜單,真的只有麵,只有拌麵,而且全部單一價$60

沒有肉= ="更沒有其他配菜,不~~太適合我咧= ="

拍完照後,這粗麵,我也不愛啦@@!!!!

店員問我,蕃切是哪位,我說你放著就好....

結果...這二碗分辨得出來分別是什麼口味嗎???

但~~這樣簡單的麵,居然還不錯吃^^~*

可能我很餓了,可能我沒吃過,新鮮,可能真的好吃

但~~會不會再來吃呢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