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line昨天下午突然傳不出訊息,一按下傳送螢幕就出現"您已經在其它手機上使用本帳號,這隻手機的資料將會被全數刪除。
"之後我要修改任何東西都不行,沒辦法只好按下出現上述畫面下方的"確認"...(跟前幾位狀況似乎一樣?)
之後用朋友家的電腦&另外手機登入也都顯示密碼錯誤無法登入,
我試著用MAIL認證登入,也顯示無此MAIL認證(我之前有綁定MAIL),後來輸入email點選忘記密碼,顯示會寄認證信到信箱但也都沒收到半封...
最後我重新註冊帳號(未綁定信箱&密碼),進入ID設定輸入原本ID還是顯示"已有人使用"代表並不是帳號被刪除,
目前尚未有任何朋友回報我有關收到舊帳號所傳的詐騙訊息,請問這樣情況下還能怎麼辦?

根本進不去,更別說怎麼停止其他裝置登入了!!!
我也找不到方法哪裡可以將我的帳號要回來...........

那~~~就藉這個機會跟 LINE 說再見吧....
反正我討厭韓國很久的,買的貼圖就當我活該倒楣
明明討厭韓國還一直買....我的報應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