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連服貿都有人反對有人不反對,有人無感了,我對這電影的批評也是我個人看法而已!!!


 


 

我是真的不懂原本故事,但,光看這部戲,真的很多疑點~

1.吃蘋果,就是壞?

2.你做的船,只能救動物,任何"人"都不能來..

3.你的兒子,拿了陌生人的斧頭後,居然想要跟陌生人了@@~~~

4.你的兒子,為了沒老婆,沒有後代,不惜跟你翻臉@@~~

5.你的媳婦不能生育,居然你父親摸一摸肚子,就能生育了~~

6.你知道地球因為有人,所以會被破壞,所以不能留人類,你的父親郤跟你做相反的事...

7.若不能留人類,你怎不發揮大愛,你也別上船,和所有人類一起死???

8.你說你下不了手殺"二個"新生兒~,而船外千千萬萬個人,都不是人?都不是生命???只有你的新生兒最無邪???

9.你的媳婦生了二個女兒,請問,怎麼傳宗接代@@~~~

我個人是邊看邊氣得半死...我氣我自己太愛找碴....

而朋友郤無動於衷@@~~

 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~~

本片講述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,眼見世上充滿敗壞和不法的邪惡行為,決定以洪水毀滅地球上大多數生物。

上帝指示挪亞(羅素克洛 飾)建造一艘木製方形船,讓他一家人與成雙的各種動物搭載,躲過即將淹滅地球的大洪水災難。

每晚,挪亞都會被無盡洪水吞噬地球的噩夢所困擾,他是一個熱愛地球與動物的人,卻因為人類對待地球的方式而感到失望。

漸漸地,他相信這是造物主給他的暗示:上帝要懲罰人類,不留任何生命。

但是祂也給了挪亞最後的機會,保存地球上的生命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