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偷別人的照片,改天有經過時再補拍~

 
本來朋友想吃藝奇的,但~我說今年8/1才吃~
就隨便找了附近一家吃,因為我也餓了= ="

  
  
  
老板娘吧~一進來就跟我介紹這$1200套餐...
  
結果朋友一進來,也說要點這個~
但~我說不要,因為這$1200是單人價~~
所以,我們決定了,先點一份,若吃不飽再加點~~~
  
  
 
  
  
  日本山藥
 

主餐,香煎菲力牛
 
  
這個"干貝"上來後,老板娘吧~手上又拿了一份不同樣式的干貝要上菜~~~
但是,又問了,你們沒有加點一份干貝吧????
我們回答 : 沒有...
在這時,其實,我們也完全沒有動到當下上的二樣菜~~~
老板娘緊接著說 : 那他上錯了...
於是將手上的干貝拿走了....

這時,我好奇地看了菜單上,應是"蒜煎干貝"...
難怪,剛看起來似老板娘的說,那他上錯了...
但是~~至始至終,都沒有任何人提起這件送錯菜色的事....

套句前二天,我的老板娘跟廠商吵架的內容~~~
  
我是不知貴餐廳應上什麼菜色~但~我也看得懂字咧!!!!!!!!

但是,朋友就是"不計較"的人...所以,我只能寫在食記裡...

 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