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之2

在特力屋那楝,二樓轉角,遊戲區旁,

ps 這區間的廁所超乾淨的,讓人心情大好^^~*

11:00–15:00, 17:00–21:00
 
 
其實左邊這區可以自己選肉,但~我們第一次來並不知道@@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8-0812(日)

高雄在地朋友推薦的,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!!!

剛剛進不去義大,剛好這餐廳離義大好近~

 

一來就被這招牌吸引了~~~

每天都吃龍蝦,會吃垮啦!!!!!!!!!!!!
 
 
  朋友推薦必喝的冰滴咖啡已完售,鳴@@~~~~
   
 
 
 

對不起,我太笨,拍肚子,感覺不太出來是龍蝦吼@@!!!
 
 

這個甜點剛上來時,我想,這蛋糕一定很粗很難吃

結果,好好吃哦,連奶酪雖然沒滋味,還是好棒~
 

下次去,再換試試這個,我好像沒吃過乾式熟成肉咧!!!
 

 

總之,cp值真是太高了^^~*

 

================

 

2019-0413(六)

 

旁邊的廁所還是一樣一直有人在打掃,一直都好乾淨~

 

我們還是跟上次吃一模一樣的海陸

 

但~今天不小心上錯都是豬肉,但~我的還沒有切,所以跟店家換~

 

今天一樣,來時都快二點了,一樣沒喝到朋友推薦的冰滴咖啡@@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