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拍一次相,就要嫌一下"SONY Z" 的拍照效果,真是爛透了@@~~~~~~~~~~

04-2475-6233  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65號
 

服務人員,很有制式地把她應要介紹客人知道的菜色,像念稿一樣地完成了!!!

本來要來之前就看了,單價好像不便宜,但小朱就一直說,難得來台中!!!
而,又有看到最便宜的228,所以,還是來了,因為畢竟沒吃過,有新鮮感!!!
但~~~一來後,小朱就說要吃雙人套餐,否則 $ 228的,什麼都沒有= ="
好吧好吧!!!!!!!!!!!!!!

剛服務小姐介紹的,低卡火鍋湯底 12大卡而已~~
再另一個則是蒙古湯底~~

本應是雲品漿跟雲品肉漿的,但肉漿沒有了,所以換凍豆腐----要不,還有其他選擇嗎??????都決定要吃雙人套餐了@@~~~~~~~

麻辣鴨血,讚讚讚~~~~~~~~

小羔羊--------羊騷味很重,但~~~還在能接受範圍,但~~~我只吃三片!!!!!!!!!!!!!!!!

小肥牛~~~~~~~~~真肥~~~我只吃二片!!!!!!!!!!!!
 

湯頭-----只有高湯可以加,沒有原本湯底的可以加!!!!!!!!
我們又不是吃平價的,這算中高價味了,連原本湯底都沒有哦??????@@~~~~~



甜點---------這個,我有疑問,為何下面的冰這麼硬丫????
服務人員,回答我:不知道............想了許久,又回答我~~可能急速冷凍的關係....
一聽到這個答案,我就沒再繼續吃下去了---,可能是不滿這樣的答案吧!!!!!!!!!!!


事實上,我不知今天到底消費多少,我只給小朱300塊,外加一張今彩539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5-0717(五)---改名叫"良沐鍋物了~

總之,二個名字都超奇怪@@~~~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