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雄鬼屋是民雄八景之一~~~~
「民雄八景」,除中正大學、民雄鬼屋外,還有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、嘉義酒廠文物館、大士爺廟、廣播文物館、寶林禪寺及虎頭坎埤。


題外話:
好久不見的朋友,相約今日有空一起吃飯~~~
但~台中,我實在不知要逛去哪~

最近看到新聞播出"鬼屋咖啡",距上次來民雄鬼屋,應有十年了吧!!!!!那~~就去走走吧!!!!
~事實上朋友並不知我要安排去哪玩~~~
一早便問他,你都不問我要去哪裡???我今天安排要去民雄鬼屋耶!!!!
"""上次,我來台中,你也是帶我去鬼屋.............""""
哇~~~~~~真的假的,哈哈哈哈,也太巧了吧!!!!那個
台中烏日鬼屋...20110702(六),我也只去過那一次丫!!!


這~~~是全台鬼屋之首嗎????
--至於傳說,我就不贅述了~google就一堆了~



鬼屋咖啡--停車 $ 100,可抵消費!!!---鬼屋咖啡,本身建築並不是鬼屋,只是鬼屋的鄰居而已~((若是的話,應更加刺激才是^^~*)))

當時是如何的大門大戶~

 
跟著路走,就對了~~
雨停了~~但~~~樹葉上不時還是會滴下水珠~~也算是增添氣氛了吧!!!
 
西班牙式建築,三樓三棟併建

 

   

看似廁所!!
 
回到門口,回首來時路............確定沒人跟過來~
 

 
 

 
 
   
 
   
天氣很好的下午,在這坐坐,聊聊也很舒適~~~所以,我們選擇了"下五子棋"....
怎麼下,怎麼輸....輸了三盤,就快翻臉了,哈哈!!!
決定讓我先下二棋^~^*..........果真,我就能贏了,CCC~~~

最近真的超想養魚的!!!!!!!!!!!

天氣放晴了,小貓咪也出來曬太陽了^^~*
 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