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是第一回來吃,所以,我覺得好好吃哦^~^*下次再有這機會,要再找我哦!!!!

 
 
 

嗆蛤蜊 超好吃的^^~*

松板豬 我也好愛^^~*

幾乎都我在剝~我在吃,朋友都在聊天= ="
鹽烤的實在是不太好,因為我很喜歡吃鹽巴@@!

還有一尾清蒸的石斑沒拍到啦,都顧講話@@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4-0529(四) $980---基本上和第一次來時點的都一樣~

也許是剛剛真的吃太飽,感覺沒有上次來時好吃@@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