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4號 電話:(04)2225-3941 營業時間:週一-週日 11:00-22:00

設分隔線是因為要區分每次來吃每次的紀錄,而這篇,為什麼不用設分隔線????

2015-0908(二)---賴群組有人說來吃了 好幾次,說~好好吃~~~

路口的廣告牌蠻吸引人的嘛~下次試試???

不要說挑戰美術館前的餐廳了,就連一中街裡的店家我都沒法全部吃過一輪了@@.....

 
 
 
 都好想吃,只好飯減量

 

但~~我飯根本還有一半吃尔完... 

  <~~本來想要打卡的

 

  本來都準備好要打卡,A 薯條的~
詢問了店員可不可以等我拍完照後再上傳再打卡,否則沒有照片,她說好....
等到餐都上來後再跟他確認時,他說好,因為薯條也都下了.....

但~隨著我邊吃邊吃....他一直沒送上來....

你想,以我的個性,不會去溫馨提醒嗎?????

是的,我還真的沒去提醒.....

咖哩醬,是咖哩醬嗎= ="吃不出來咧...

咖哩醬也沒辣度可選,我也吃不出來有一絲薑麻辣味@@

飯 ,我只吃有沾到蛋的地方,甚至我根本不想沾醬吃= ="...

這就是為什麼沒有設分隔線的原因了...

滿心歡喜地期待,自己失望就算了,還被朋友念了一下= ="...她說,比定食8還難吃@@

哈哈,我個人只是覺得沒有魔法咖哩好吃而已,她還說到定食8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