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丁次郎坊-大里永隆店 地址 :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455號

 

誤打誤撞,今天十幾年沒見的朋友要請吃飯

我就說吃這家

查了一下,原來今天的現在才要開始試營運耶,

我們應該算是第一組客人

(雖然被學生們搶先入座)),
但是~我好棒哦^^~*
 
 

 

隔壁 就醬子烤吧的家貓

新養的哦?我很久以前去吃好像沒有丫!!!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8-0323(五)
 
 
極盛安格斯牛後腹肉丼 $180 升級套餐 +$120
 

看看這個肉的份量^^~*
 
 
  升級套餐+$120 附的糖心蛋+柳橙冰沙飲料
 
 

最後朋友郤吃不下這些肉@@~...
沒拍到他的怪表情,實在太好笑了^^~*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8-0831(五)

 

換菜單了~看來看去不知道要吃什麼= ="

 

 
 
 
  

 

沒什麼配菜,只好又加點~

 

 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18-1207(五)

 

改名字了,也改菜單了~

 

感覺沒有之前二次來時菜單地複雜了

 

(((其實,也比之前好吃好多哦^^~*)))

 

 
 
 
  

 

 

 

原來我的豬肉也還沒有熟,

 

會先上菜再拿去炙燒

 

幸好,我沒有立馬夾起來吃,不然就糗大了@@
 

 

再炙燒後,真是超級美味的~

 

但~若我下次再來吃,我會要求,請直接幫我弄好再上菜來給我^^~*
 
 

結果明明吃很飽了,胡先生還是要去買一堆回來再吃@@!!!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018-1228(五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