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新社區中興嶺街一段107號

每天 11:00–21:30

但是,

午餐時間 11:00 ~???

下午茶時間 ???~17:30

晚餐時間 17:30 開始

分很清楚哦!!!

今天我們是第一次來,以前聽朋友說很棒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8-0825(六)

晚餐 $1280+10% /人

 
 
 
 

我們訂的是晚餐,所以,沒到 17:30 不能進餐廳

先走一條秘徑到後方花園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用餐為無菜單料理

所以會為客人一一解釋餐點

但~要一一為客人解說,難免會累

也怕會影響到別桌客人,所以,都是

又快又小聲地解說~

我真的都很想站起來聽聽到底您解釋了什麼........

遇上我這很愛計較的,別桌都解釋15秒,我這桌每次都10秒內結束的

我真的不是一個不愛計較的人!!!!!!!!!!!!

衷心建議,您做個小卡吧!!!
 
 
 

店家解說中,半小時再開啟, 中途別開

但~旁邊二桌都開了,還被重複告知,別開

唉~其實我們不敢開,也是累積很多用餐被罵的不同經驗換來的

筍+雙腊腸+生米 煮30分
 
 
 

沒什麼味道調味@@~

只好拿桌上辣小魚干
 

伊比利豬火腿

但~我們真的覺得,有股味道很重咧@@~

而且,肉薄得跟紙一樣

真的不太適合我們太粗魯的人~
 
 

鮪魚

表面一層烤得太乾太硬了,差點吞不下去

但,下面嫩的地方就好吃多了

更下方1/3是骨頭
 

 

九孔 起司 海帶芽 夏威夷果還杏仁果忘了

我們上次不知哪吃的切塊鮑魚還比這更好吃
 

不知哪的茶,忘了
 


 

天使紅蝦嗎???
 

一塊薑+一塊松板豬
 

海蜇皮湯 ~我今天才知道海蜇皮是水母耶~
 

黑芝麻麻糬
 

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