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6號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8-1125(日)
 
 
 

 


生日當天點此特定餐點,送 龍蝦~
 
 
 


  也超級好吃^^~*
 


  升級二項+$150
通常別人的麵包,我都不太吃
  連濃湯也好好喝~


 
再加點干貝
 
 


  有人喜歡吃冰淇淋就打卡給他吧!!!
  


 
真希望能常去吃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1 0410(六)

今天是賓哥生日

但是,已經沒有生日當日消費送龍蝦了~

現在當日牛排半價~

但~我超想吃龍蝦的,所以我還是點了~

每次都是他付錢,想說他生日,本來想我付錢的,但~他趁我去上廁所時,付掉了= ="

 
 
 
 
 
   
 
 
 

加$200套餐價~一湯,一沙拉,和一無限暢飲飲料~
 
 

 
 

龍蝦$690
 
 
回到家才想到,賓哥生日耶,我怎麼選這張照片= ="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