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第一次嗎?

自己報名遊覽車行車

整車,我全部都不認識~

我...何時才能更獨立更大方~

在車上看到這句歌詞,真的很傻眼= ="

上一句是"想郤甲你鬥陣"..

 

第一站~古坑 蘿莎玫瑰山莊

 

有人是來拍照的

有人是來免費體驗的

有人是來上廁所的

我...是來消費的@@~

跟上次第一次去雅聞一樣,我也是去花錢的@@~


 
 
   
姆指玫瑰~
 
   
     
 
   
 
  體驗頭皮水$1000/3瓶 + 毛鱗修護露$1000/5瓶
 
體驗精油舒緩霜 /2瓶
 

這個可以檢測血管..^&%*&^^&

我一坐下來,才剛放進去

她就跟我說,你這個不用看了

我說,是因為很健康嗎?

她說,你的亂七八糟,都卷曲的,你根本都沒在運動的

我說,我幾乎每天都跳舞一個半小時,有時還會游泳耶

她說,你的運動都不適合你啦...

我說,好,那我買

納豆 $2800/3罐...
 

$6050...

洗髮精 $300 *2瓶
 
     
  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