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
 
 
 

 
  

我很喜歡猜測的劇情,

但,又不喜歡總是被我猜中的劇情,

此劇我沒猜中~我又比較想要心裡想的另一種結局...哈哈~

此劇中,~~人~還是要從一而終的真丫...

 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懸疑喜劇

偵探受委託上門調查犯罪小說家死亡在自家莊園的謎團真相。

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在慶祝85歲大壽後,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,

一名偵探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,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劇情有雷,防我將來忘記劇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5歲的犯罪小說家,出版家,在慶祝85大壽後的隔天早上被管家發現 自殺死在自家的閣樓

到底是真自殺還是被佈置成自殺的場景呢???

原來,是真的有人,想致他於死,

將平日施打的藥劑包裝瓶標簽掉包了

但,照顧他的護士實習生,郤在"專業下,沒有看罐裝的情形下"還是打了應施打的藥劑

((((她的解釋是,因為她就是知道,就算沒有看瓶身,她就是知道應打的那罐孳長怎麼樣,顏色雖然沒差,但濃稠度,她就是知道....))))

在這天,想要幫壽星開心一下,想要打微量的瑪啡

這才發現,她剛剛打的,是打了100mg的瑪啡,正常只能施打3mg...

若不在10分鐘內施打解毒,就會暴斃...

實習生硬是要打911,但壽星怕她吃上官司...

將她的電話掛斷,並教了幾件,讓她能有不在場證明的步驟..

然後,壽星真的拿刀自盡了....

實習生無耐地只能照著剛剛壽星教的方法一步一步做

直到隔天出現了自稱 受委託的偵探....

原來是壽星的一個兒子((美國隊長飾演)))在得知壽星要斷了他的經濟來源,並將所有財產都留給這個實習生

氣炸了

知道壽星會施打藥劑,而將藥劑掉包,又故意剪報聘請偵探來調查

怎知,在最後關頭想要嫁禍實習生時,

實習生,沒有狠心抛棄了管家,又叫了救護車

才得以讓美國隊長事跡敗露...

而,最終財產全都給實習生了

但~伏筆就是,仁慈善良的實習生真的會霸佔全部財產嗎??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