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邀的超棒的講座

 
 
 
   
  

下次要來前,就跟看電影一樣,請多做點功課...

每個人都會有倦怠,如果可以,誰不想要做的工作剛好是自己最喜歡的

我的理念一直是,人生很短

我儘量只做我喜愛的,我儘量不浪費任何時刻

郭先生也是這樣

成為光鮮藝人前經過多少蛻變

成為藝術家(雖然他自己本人覺有點不好意思)前,又經過多少磨難和掙扎決定

幸運地是,目前的環境都充許我們這麼任性地決定,想要自己的生活

就像是我在簽名會時,問了郭先生一個幼稚的問題

要先賺錢錢嗎

當然要丫...

最難的就是兼顧這二者了...

我珍惜著任何我存在的每一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