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路67號,近萬代福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哇~剉冰吃到飽耶

(用冰限制二小時)

料超多的(((雖然沒有我愛吃的一點紅= ="))),但~真的很青操~

不只剉冰 還有煉乳 烏梅 黑糖~

還有烤吐司 飲料 冰淇淋...

 
 
 
  呵,廣告打很大?
為何要特別拍這個,呵呵,我會再後來補一下這篇~


 
內用$80吃到飽,真的很划算

前幾天去吃三種冰,$40

但~只要+到豆類(紅豆,綠豆,大豆,)就變 $50

而且還是在菜市場沒冷氣的地方

現在在這麼舒適的地方,只要$80!!!!!!

真是超級划算的啦^^~*

老板真的超佛心
 
 
 
 
 
 
第一次來,老板娘(也不知是不是)會教學~
老板娘說要看一下機器裡有沒有冰,若沒有冰,則放些冰
再按刨冰啟動鈕~
   
 
   
 
看看我的戰積~ 
 

他們說,要再+冰淇淋才美啦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其實...

我要來之前,有先google一下

有人留言說,這家服務態度不好

而我....最喜歡這種挑戰

結果....我遇到老板娘(不知是不是)的這天,明明態度好得要命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 0705(日) 一樣$80吃到飽~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