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都是耳根輕的人...

比如坐個遊覽車,能買$6000的內衣,襪子,護膝,回來完全沒有在做使用= ="

所以,以後我都不要參加那個主辦的遊覽車行程了啦@@~

 

而今天,我跟裝潢跟曉琪在逛寵物展...

通常我已經知道我這樣個性了,所以,什麼填問卷送東西,我一概不要

但~今天又不知是哪根筋不對= ="

送濕紙巾

丫~我想到了,對方只送我濕紙巾,我幫二個朋友再要

結果對方就要我填問卷送一次除塵蟎啦~~~當下我是真的覺得超級讚!!!

 

所以,你要問我東西好不好用,實在我沒什麼判斷力@@~

我也只能儘量提供證據...

跟海豚公司約了今天下午二點

對方業務居然還從台北下來

還記得上次也有二位業務從台北下來要幫我裝pm2.5紗窗

結果因為難施工,叫不到工人,所以,我沒法裝= ="

今天該不會又要讓他白跑一趟了吧@@~...

我已經先跟他說了這個故事,如果我不買,是真的很拍謝哦~~~

 

說了一堆廢話,終於來到我房間...

 
 
這是葉先生要我親手裝入的乾淨的水...

水就是媒介,水就是耗材((這個就很重要了!!!!無機器能及~~~

就算機器打翻了,水也不會溢出來,任何一滴水也不會被吸到馬達裡


 

這是吸了空氣1~3分鐘後的水
 

接下來,示範吸床墊上的塵蟎
這個床墊,我的確沒有清潔過,但,也只有買一年多而已,平常也都有保潔墊+床單
 

他說,因為是第一次吸,所以做徹底一點~

結果出來的水面,跟豆花一樣= ="
 

哈哈,買了^^~*
 
就說要賺我的錢超簡單的^^~*


隔了一天,洗了床單舖上去後再做一次打掃
 

你問我值不值得???

就像我買電療器一台98000

另一台15萬一樣

我光是讓我好入眠,我就覺值得了

而這台海豚呢???

未來還不知效果

但~目前我光是覺空氣淨化(雖然我並沒有過敏),我就覺超值得了

東西買了就要用

空氣淨化每天打開15分鐘,方便又有效果,最適合我這懶人

塵蟎成長周期約一個月,我也只需一個月吸一次

目前,看起來不難..

只是就像葉先生說的

海豚 很重,很吵,很貴...

如果後續使用不佳,我再補寫吧^^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