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真的很少在電影院裡看國片,因為我覺得有點浪費錢

但,最近好像連續看了二片

最近的洋片真的太少太少了啦~@@~

 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輕鬆幽默的浪漫愛情喜劇,經由女主角的觀察,看待她周圍不同世代族群的愛情。

劇情描述田筱湘是個熱愛作家肆一的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,

但內心深處,她還有另一個摰愛,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(曹佑寧 飾),

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,準備要告白時,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,也是她的好友宋依靜告白了!

宋依靜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,她要求李助豪展現追求誠意的任務就是必需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!

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。

一向是工具人的李助豪竟傻傻同意要求,

消息一出轟動全校,其實束手無策的他趕忙向好友田筱湘求援。

田筱湘初戀破滅,卻因捨不得看著好友難過,懷著複雜心情,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,

她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?

 

 

 

 

出奇地還不錯看

但~最主要是男主角超帥的,呵呵,原來我自己都不知道,我真的如朋友說的,喜歡小鮮肉???

還有女主角演技自然地如鄰家女孩^^~*

不過說實在,男生大部份還是喜歡漂亮的校花啦,尤其是人家都送上來了...

 

 

 

丫,對了,今天是第一次到新開的忠孝國賓影城看的

我個人覺得真的不太優

1.統一在一樓等,但,座位很少,場地很小

   若同時間場次多,恐怕擠爆

2.一樓沒有廁所,如果要上,就要通過安檢,坐上電梯,然後再下來???

3.電影開演前五分才能去安檢,那麼等電梯時間算自己的~再走進影廳,幸運的話,一坐下開始放預告

   如果剛剛坐電梯上來才想要去廁所,完後,就得摸黑進影廳了,不是影響大家品質嗎@@~

4.而且,也沒有大看板可以合照@@~

 

星期四那天正式開幕,要來排$100/部,後

我應不會再來看了吧@@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