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看到群組,今天中捷開始免費試乘一個月

剛好我要去就業中心,就順道去嚐鮮一下了

但~我實在想不出來,哪裡可以讓我免費停車,又不用走太遠的地方~

如果在家用電腦,或許可以好好查一下~

後來車停在五權車站,走了一小段路,坐台鐵五權站

坐到大慶站轉搭台中捷運

這樣我等等去健身房也近一些~

我從大慶站坐到北屯總站,大約坐了25分鐘,站著的時候車廂滿滿都是人很熱

2020/11/20 台中第二家好市多要開幕了,剛好在北屯總站附近 

回程總算有座位,但~也都是滿的,我剛剛站了25分鐘,我真的不想讓位了...

今天遇到試乖的大約年齡層都落在退休年齡左右...

讓不讓座應該還好

這也是我非常討厭搭乘公共運輪原因之一

曾經搭過台鐵,買了對號座,郤因為座位上一個婦人...我不敢叫她,我全程都站著@@~

去程站了25分鐘,很熱,回程坐在座位上,就還好,沒那麼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