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霧峰區民族路10號

老宅+樹下吃麵~

 
 
 
 
 
   
最近喉嚨痛痛不太能吃辣
所以我點了招牌麻醬麵+酸梅汁
 
他們二個點了腰帶(就是粗板的麵)

可愛的棉花糖~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1 0404(日)

 

今天土董來家裡幫他設定天堂外掛,

他請我吃飯又請我吃甜點,他真大方^^~*

今天我點了招牌乾拌麵+酸梅汁,我覺得比上次的招牌麻醬麵好吃很多耶^^~*

到現在寫食記的當下,我還是覺得好想再吃^^~*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