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我對25年後回來的妹妹充滿疑心!

不久前,建築師書振(金武烈 飾)的妻子因意外過世,失意的他突然收到來自25年前失蹤妹妹宥珍的聯絡。

面對初次見面的書振,宥珍馬上親暱地稱呼他「哥哥」,

這令書振感到十分不適應,但其他家人卻馬上接受了宥珍。

然而在宥珍回來後,家人們周遭卻開始發生許多怪事,

覺得事有蹊俏的書振在追查妹妹宥珍隱藏的祕密時,

卻發現讓自己人生產生劇變的事件,竟然與宥珍有關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有雷,防我將來忘記劇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,我寫這時,已經距離看的日子有近七個月了(今天2021 0104)

沒辦法,退休了,沒法安份地待在電腦前了~

回歸正傳

若我沒記錯

小時候哥哥跟妹妹去遊樂園玩

家人交待,不要把妹妹的手放開了

但,有時妹妹很煩人

只是放開一下下,妹妹就不見了

然後,在25年後,被通知,找到妹妹了

其實心中就有想,這個妹妹到底真還假

不管真還假,會先想,她的目的?

果然牛腳跑出來了~想要錢

然後,到底是不是妹妹?

其實都不重要了,沒感情丫,而且她又害人,又是為財的....

但~最後還是有交待啦,那個不是他妹妹

但是,她的確也是小時候就被拐走而變成今天這樣的...

讓我想到媽媽嘴

要錢可以,但~你不要狠到連人命都不放過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