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45號2F

因為我們這二天住這同棟的7F

我又好幾十年沒有吃過原燒了

所以我發了不吃原燒就不跟賓哥講話的脾氣@@...

果然第二天,賓哥就帶我去吃了^^~*

不過,下次若再用這個梗,他可能不理我了@@~

    
     
賓哥好像喜歡鮭魚,但是我沒有喜歡吃魚,除了生魚片,除了虱目魚肚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還記得十幾二十年前在中港路上轉角吃的

那時,王品生日都有送東西

千卉的朋友問了,生日要看證件嗎

店員回答不用

她說,那我今天生日@@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