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裸湯 和 泡腳池 二種

此泡腳池的泉質經「台灣溫泉研究發展中心」證實為〝鐵泉〞,

源泉湧出時為透明無色,泉中的鐵離子經接觸空氣氧化後呈金褐色泉質。

此泉質在日本有「黃金之湯」的美譽,

池底會產生鐵離子氧化後的沉積物,池面有礦物離子結合後的漂浮物 (在日本稱之為〝湯の花〞),均為自然現象。

由於源泉溫度偏高,溫泉中所溶解的礦物質更多,

依「台灣溫泉概論」一書中記載,鐵泉對於風濕病、更年期障礙、濕疹,改善成效良好 。

 泉質:含鐵氯化物碳酸氫鹽硫酸鹽泉(俗稱:鐵泉-黃金之湯)、

pH值:5.8±1

開放時間:上午5-9點,下午17-21點

(戶外泡腳池為全天開放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 1205(六)

 我先是泡了裸湯

因為第一次去,不懂順序,請問了當地的丫姨,本來她還不想理我

跟在外面的我說~裡面沒水

後來看到我的臉才又轉得柔和地向我解說

她說 有很多外地客都很不禮貌,且不聽勸浪費水資源,自以為是~

 
 
 
我是先進了左側的女用~女湯區
 
 
然後在裡面將衣服全部脫下來放一旁的置物櫃後
沖洗後才進入泡湯池
 

另一旁的泡腳池~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1 1220(一)

這次我完全忘記外面有泡腳池@@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2 1227(二)

每次來都是晚上,或是清晨,沒仔細看過這裡@@~
 
 
裸湯有時間性的啦,只是我都剛好在時間內來,所以,就算有拍照,但~沒放大腦~

所以,今天沒有進去泡裸湯了= ="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