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車就是為了想到處去玩

但~一直都沒有出門....

我以為這次出門,也許到了晚上,到了彰化雲林,我就會想要回家...

但,一直有朋友的賴聊天陪伴,讓我不認為我是一個人的

就這樣,我開了約1309公里,繞了台灣一圈

我覺得自己很厲害,很勇敢

因為我一直很膽小...

 

除了第一天,我找了幾個點,訂了第一天的住宿,其它,我沒有任何規劃,我就這樣出門了

在每天的晚上,我就會找明天要去玩的點...

 

2020 1130(一) 環島第一天 
想去的地方是從自己平常的口袋名單拉出來的
 

go go go ~ 下午二點才從家裡出發~



當天晚上在布袋港吃的,只吃一個蚵仔煎$50跟綜合生魚片$200,真心覺得不大好吃@@~

前一天訂了背包客棧,


結果,我沒看仔細,訂到男女混宿
都男的@@
我只好梳洗好後,到車上睡了^^~
和我預期的一樣,很舒服丫...
 
我明明就買對車子了丫^^~*
就有人跟我說,"你買這台車的時候,有考慮到它的安全性嗎= =""

今天開了188.9公里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 1201(二) 環島第2天

   
鳳凰花開時更美的~大湖番茄會社
 

 
 
 
反正昨天也沒有到客棧裡住,今天就也睡車上吧
(晚上找到一個廟,睡在大埕旁,有廁,有水)
洗澡?反正我超喜歡泡湯,就去泳池泡湯+洗澡 $120
但是,沒有電????找一家能借我充電的店家吃點東西~
 

今天開了195.8公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 1202(三) 環島第3天

 
這段路潮州到台東的路~真的距離好遠,也開好久哦= ="
但~東海岸真的好美好美...
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
再從台東直接開到花蓮,超遠的~,今天開最遠距
     
今天開了299.8公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 1203(四) 環島第4天

 
結果,我這次環島最強的動力,就是想吃慕名私房料理的烤魚,但店家不接一位客人啦,鳴~~~


現在在七星潭,下著雨,風大雨大,感覺車子在晃動,這樣的人生,夫復何求丫~
 


原野牧場來三四次了,每次都以窗旁有人訂位
但從頭到尾都沒再有客人進來
我再也不要再去了!!!!
   

這裡有好美的風景,也有我好美的回憶^^~*
 

渭水之丘,你敢來嗎?你敢站上去拍嗎
我敢來拍丫,我敢站上去丫,但~今天下雨太滑了啦,我不敢@@~
而且,寫了很多標示,不要攀爬了,所以...我只爬一點點~
 

$100 gomaji團購卷,能泡湯,能洗澡,好讚,好舒服
我車子就停門口,花一點停車費,就能進來借廁所,不用去住宿^^~*
 

再到摩斯漢堡去吃晚餐+充電,安排明天行程^~^*
 
今天開了160公里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 1204(五) 環島第5天

 
 
鼻頭角步道~
我最討厭走路了@@
但~為了拍 聽濤營區@@
但~今天關閉中@@!!!
 

  
濂洞國小旁小希臘觀景台
 

新北市 萬里 翡翠灣 廢棄飛碟~
 

新北市 萬里區 萬金溫泉會館~只來泡湯~
大門口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差
裡面湯池的郤相反地非常客氣
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 1205(六) 環島第6天

停在東北角,真的好美,真的不想走,不想回家...

免費的裸湯及泡腳池
 

 
 
老梅迷宮
 

最北燈塔~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 1206(日) 環島第7天
 
遇上這麼美又稍緃即逝的彩虹~
 

 

國旗屋米干店 平鎮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