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團的$1100/人~草嶺小天梯+峭壁雄風

以為導遊說,來這裡只走小天梯

我走過橋就往回走了,不去了= ="我最討厭走路了!!!!!
 
結果馬上被催走回去,可以到峭壁雄風((((為什麼要用風而不是峰呢@@)))

因為沒去過,所以,我願意走!!!

賓哥有懼高,只到那裡,就不敢再繼續了,
 
而我在攀爬時,導遊一邊在後面喊,穿皮鞋還爬那麼高,小心丫,沒有護花使者丫~~

賓哥又發揮了他"翻話+信口雌黃"的本事 :::在下面接我即可~
 
 
 
 
 
  已經滿臉大汗,下來時是倒著下來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