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早上同學才跟我說有這家很厲害的三角骨...我馬上就想吃到= ="

台中市南區美村路二段271號

營業時間: 星期日 休息
其它 15:00–22:30

我有看別人寫的食記,說是要12點就打~,但我打了一直沒人接
從15:03開始打了N通,還是沒人接,決定直接過去排隊了= ="
 

 

 

 
 
不用一小時,三角骨就完售了~
 
 
跟老板詢問,都沒人接電話時,他這才發現他做錯客人的東西了

我二話不說便跟老板說,全部都給我,我要了....

總共$200

運氣很好地,我大約只排了12分鐘,拿了一半,我原本沒有想要點的東西回家大快朵頤~
無骨肉+豆腐~ 
魷魚~原本就想要~
杏鮑菇~原本就想要~
冰箱找不到飲料,只好喝這個了= ="真對味^^~*
 
無骨肉好吃,魷魚好吃^^~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