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七年了~土董買的前一台車賣了~

記得那時也是我陪他去交新車的

那天還情人節,說沒有貓膩,還真的讓人很難相信~

今天,他又換新車了,他驕傲得不得了,還表演了燈光秀給我看

車窗和照後鏡都會擺動~超可愛的~

(((雖然我也超想買,但~我現在還是很喜歡我這台車~))))

 

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

 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momo也跟來了~ 
本來想說土董車我來的,我請客
但是他執意要吃飯飯,我說那貴貴,你要請客哦
他說,那哪有什麼問題~
哈哈哈^~^*看看他去結帳的背影~
 
 
 
     
 
 
若不是疫情

若不是下了整天大雨

這裡會有多熱鬧~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