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日堂燒肉 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45號

找了好~幾家燒肉,中午都沒開@@~~只找到了昭日堂~

 

胡先生休假~因為今天下大雨了(((其實下下停停的,他也很擔心老板生氣)))~

我幫他在網路上買了濕熱電毯~$2680+$50

我跟他要$3000不要找了^^~*

 

 
 

 
 

 
 

胡先生的個性這點跟我很像~
都點最貴的吃~
還記得他的名言~
因為不懂吃,所以用價錢去判斷~@@!!!
所以,我們今天又是點最貴的~
在這裡就不再提,我的前男友有多小氣了= ="
   


 
 
 
 
 


這盤左上角的肉最好吃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口吃到的燒肉~
 


小菜~牛舌~ 
店員說這個桔醬紅茶凍(我忘記到底正確名了)))可以加在肉裡一起吃,很推~
但~我只吃搭配這一口~

火鍋~
 

 
 


加入會員送的^^~* 
 
店家很推的這個~   
 
有二大塊~
但是,我們怎麼吃都是筋@@@@@@@@@@@@~~~

 
 
 
 
 
店員幫我們剝的^~^*  

又再加點的粉圓豆花@@~因為胡先生說,我喜歡吃粉圓,特地幫我加點@@~
以前在一起時,有對我這麼好嗎= ="

 
((((不過,他超愛虧店員的老毛病依然沒改,實在是^&%&^$%^&%*&^(*,店員應也是*&%^*&^(*&^&*(&)(&*()
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