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過的汁機,沒有十件,也有九件@@...

最近滑tik tok一直看到這台,想了三天...郵寄等了八天..

 
 
 

 


在蝦皮買的,不能買最便宜的,也不會買最貴的~
沒有精美包裝~     
    
先試蘋果,我今天買了大的,也有買小的~
大顆的,很難壓下去機器裡密合@@~
  
上+下+一點點歸位,就完成~
    
皮還榨得蠻薄~  
但是,一顆大的蘋果$30,就得 90cc原汁蘋果汁~
泥渣剩下多~
水槽也都是渣~這裡絕對沒有要罵前男友的意思~
膳食纖維丟棄太多了@@~   
但是,很好清洗是真的,~也不連整台機器拿去沖到水~  

再來試試梨子~又更大顆更難壓了@@~後來切成四等份~
 
 
啊~沒電了= ="
但是,不能邊充電邊使用~
 
一顆大梨子約170cc~更多的果渣要被丟棄~  
 


試試小蘋果好了~~
  
蘋果原汁60cc左右~,一顆蘋果10塊錢,好像很OK哦~  


試試檸檬~
    
大約50cc~  
所以,我一直覺得菜市場裡賣一瓶$100的檸檬原汁很便宜,到底怎麼弄出來的@@???

 

用後心得

1.人家都寫是橙汁了,不要拿來亂弄其它水果,不是留太多渣就是沒必要~
比如有些真的不太適用,比如火龍果,奇異果,香蕉本身就爛得可以的水果~

2.水果不要買太大顆,否則塞不下

3.要先充一下電,否則沒法邊充邊使用

4.沖洗輕鬆,而且,不會讓機器本身碰到水很讚,我有一台就是會充到水,結果弄得機身都油@@~要換= ="

5.這個很多料才壓出一點汁,而且,幾乎一出汁就變色了,可能客人等不了會跑掉,變色的也沒客人敢喝吧???

現在沒有柳橙季,實在沒法試最終橙柳機用柳橙好不好用~

目前為止,我覺得小蘋果最好用~對於我這個連削好的水果都懶得吃的人~

2022 0820(六)

試試這台正宗柳橙汁應服務的水果~柳橙

IMG_7655.JPG - 照片牆相簿  
效果跟蘋果差不多
皮薄,汁少,沒纖維質了~~但~超新鮮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