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26號

路邊停車+隔壁五金行打烊可以停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2 0730(六)

燒餅說要帶我去敷藥,神經哦,從和美開車來我家,再帶我去敷藥@@~

是有多愛吃,還特別交待護士,手指前面不要包紮,我等等要剝蝦^^~*

   

今天特別想吃蝦子

因為要敷藥,又要開車來這裡,不知道幾點,就亂訂了20:00

結果,真的就差不多時間到~

在外面等的時候看到了一隻好乖的小狗,那用餐二小時,狗狗就乖乖等二小時嗎???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們剛好坐在流水蝦區旁~室內有冷氣,但完全不涼,還是要冬天來好些^^~*我太怕熱
   

燒餅真客氣耶,一次烤二隻蝦子@@!!!  

今天除了蝦子,我最喜歡煙勲鮭魚~不過,有限量,我只吃到二盤@@~
 
 
你看,好多蝦子裡都有蝦膏^^~*  
三杯蝦~  
炸土魠魚~ 
還是現烤的,沒調味的就最好吃^^~*
 
 
烤了好多都空包彈= ="  
因為之前去花蓮,跟著朋友生氣甩了燒餅最心愛的寶貝車車的車門
所以,要請他一頓跟他賠罪~~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2 1127(日)

大美女朋友生日^^~*

沒有我愛吃的薰鮭魚了= ="老板說會換菜色~~
今天架上的,我半個都沒夾@@!!!
  
    
還沒坐好,就幫我們上了蚵跟蛤蜊~
本來想說怎麼那~~~麼好~
但是想想,我們還是想吃蝦子丫~~
 
 

點了幾樣現炒~
 
 
 
但~我還是最喜歡吃烤蝦~
但是~~蝦子真的太燙了,很浪費時間@@~~
 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