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來了,上次找不到路= ="明明也做了功課的!!!

先GOOGLE鐵砧山練習場  
因為前檔玻璃向光,拍得太模糊了((還是太髒了@@
 
高爾夫練習場在我的左側~  

我做的功課是從這裡上去= ="
我又走錯了@@~~
如果廢棄堡碉寫歡迎光臨,也太毛了吧@@!!!!!
下面四張圖是走錯的!!!
  
 
 
走錯了,也要到此一遊照^^~*  


這才是正確的路!!!  
雖然照片入口這裡停了3台車,但~~我還是把車開進去了= ="
剛開進去,就會車了,我退到入口處起床重睡@@!!!

只有一小段好開,再來都是石頭大大小小,高低起伏
但~我絲毫沒有想要回頭@@!  我傻人也真是= ="
 
 


前面那個坡,看起來有點陡,要不,車停在這裡好了~
  
  
回程時,補拍了這裡的照片~這裡,我的車,真的開不上去了吧??
   


我往左走~  
但~下一個轉角,就不能走左邊,有告示牌寫著,地基不穩,勿走!!!


 
   
  還是有車開上來~
 
好美,想坐著拍張照~  
結果,風實在太大,自拍棒跌倒,摔壞了~
 
其實,稍早也摔好幾次,手機的前玻璃貼跟後鏡頭都破了@@~
這次自拍棒壞了= ="
好美~的風景!!!  
再往前走一會兒就到了^^~*
 
 
 
 

我實在不好意思麻煩別人的
但,自拍棒摔壞了,那怎辦
但~本來拜託女生,但那二個女生都請男生拍= ="
拿著大砲的大哥本來覺得雙手沒法拿他的,又拿我的
但~最後還是幫我拍了四張...
這就是我很不愛麻煩別人的原因,因為我常被拒絕@@!!!!!!!!!!!
*2  *2,共4張...
他們司機問我,半路上那台白車是你的?
我說對,
他又問,你有四輪傳動?
我說沒有耶@@!
他又問,你手排?
我又說,不是耶@@!!!
我開始害怕起來了....我問他,我這樣下得了山嗎= ="
他說可以啦~~~但要小心...

我又問他,那我可以開到現在這裡嗎?
他說,沒辦法,你停車上來那裡就開不上來了
   
 
果然,我傻人是有傻福的^^~* 
 
來的時候怕太陽曬,又自拍棒壞掉,都是快走
現在才發現往回走的風景真美^^~*
 
 
 
 
   
 
又慢慢地開下山去^^~*
   
要不是等等要去磐頂教堂拍照,真想留在這裡看落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