仇日情節很深的片子

也講到了台灣,

似乎也影射我們都不在日本怎麼欺負我們了,只要看到現在的進步就好

不要再糾節過去了

不過,說真的

比起日本,我更討厭韓國~

說實在,我不是很清楚這是韓國片,否則我定不會來看的!!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今天首場是秀泰的獨享廳~跟普通廳的價格一樣^^~*
 
幫我畫的座位好像是熱門的座位~
    
 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李星民完美詮釋阿茲海默症患者,實行最殘酷的復仇計畫,60年的計畫,為了復仇展開危險的同行!

韓弼洙(李星民 飾)是名罹患阿茲海默症的腦瘤末期患者。

在日本占領韓國時期,因為親日派的關係,讓他失去所有家人。

在弼洙的妻子過世後,他打算去執行自己耗費60多年的時間所構思的復仇計畫。

於是弼洙委託他的忘年之交——20多歲的仁奎(南柱赫 飾),擔任他一週的司機。

毫不知情的仁奎跟著弼洙來到第一個復仇現場,沒想到卻被監視器拍到,成為頭號嫌犯。

而在警方逐漸縮小搜查範圍時,弼洙則和漸漸消失的記憶拉鋸不休,繼續實行他的復仇計畫……

南柱赫在《厄憶追凶》中飾演一名在餐廳打工、平凡的20多歲青年,背負著生病的父親的龐大醫藥費

在半推半被脅迫下,一件一件地幫助丫北完成殺人計畫

在這片中,還是偏向,要反日的

至少片中,大家看到他的理由後都不再制止他.也沒有做出阻攔,逮捕的動作,默默地贊同他的作法

我之所以討厭韓國也是因為他們民族性太強,在跟台灣斷交後,將台灣在韓全部給大陸

打棒球時,因為民族性太團結以致太多小動作

因為民族性,他們只愛用國貨...

我不喜歡對於一個看不起我的人還硬去抱他大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