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把這段放在最前頭~

12點初吧,當劇情進行到,墜機那邊~

我想說,也太臨場了吧,太震動了吧???

我馬上發覺是地震

還聽見了警報聲...(((後來,應是電影裡的啦~

於是我跳起來

但~轉頭看大家都坐好好的...

我又坐下來了@@!!!!

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 
   
 
今天看的是巨幕廳~

我其實不喜歡看巨幕廳

除了價錢較貴

我自認為,就只是坐更前面一點,營幕就大了~~呵呵,我就算不懂,也活到50歲了^^~*

提前訂票$380+$20作業費~
 

還有一點不懂,也google不到

本來看3.5小時很想上廁所了,但~入場時沒有大亮燈,所以想拍照亮一點的照片

結果~巨幕廳從進場到服務人員趕離,都沒有大亮燈@@~
 

我是不懂,但若劇情..等等等等...來說,李安導演的~少年Pi的奇幻漂流完全不會輸丫~

上次能騎天上飛的,這次騎的能潛水還能飛,這次隨便也插尾巴就能騎了,不像第一集這麼難了@@~

以前納美人不多,這次不只多,種族也多= =" 我個人覺~各方面是~沒有到驚豔,但~還是值得看的

 

以下劇情引述自開眼~

阿凡達首集至今已超過十年,

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,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,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,

未料威脅再度降臨,為保護其它族人,被迫搬離家園,遠離尋找"XXX"(我忘記了))

結果,也沒有什麼丫,就在礁岩區的人隨便安排一個屋子住下來了,那哪叫要找什麼XXX丫???

然後這一段就開始有點無聊了,就看一些美美的海底畫面~((((再重申一次,沒有驚豔~~~

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,為了生存再度奮戰,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劇情有雷 ,防我將來忘記劇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那個女科學家生了一個小孩,但沒交待怎生的,跟誰生的,無性繁殖~這女兒後來被傑克收養,當親生的一樣好,

但這女兒跟媽媽長超像,也有點叛逆,想多知道自己的事

2.猴子~是那個將軍的兒子,劇中說道,是因為小baby不能冷凍倉送回地球,所以,留下來了

但,將軍死了,所以,一樣方法植入納美人重生,記憶也全都注入這名納美人中...

所以,才幾場父子互相救助的劇情,最後,還是猴子救回沉在海中的這名納美人,而後騎承座騎離去..

3.大兒子,最後戰死,難怪,一直覺得,小兒子更有特色,而他喜歡的水之道統治者的女兒也是絕美,雖然都長得很魚~

4.不太懂那個大魚,其實,很多片子,都會是動物來幫忙,然後才勝利的丫,但本片,沒有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